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再起时》宣布开机 袁泉陆毅再携手合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19

中奢网娱乐讯 《风再起时》宣布开机,袁泉陆毅再携手合作。据了解,袁泉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名叫何晓莺,是一个很独立的人,也带着一丝浪漫主义色彩,袁泉表示希望可以将这个人物塑造的更加立体,角色在不同阶段有不一样的表现,可以说很有魅力。

《风再起时》宣布开机 袁泉陆毅再携手合作

《风再起时》开机仪式

《风再起时》是由付宁执导的一部电视剧,袁泉和陆毅等知名演员联袂演绎,两人多年之前有过合作,这一次再度携手让人期待不已,该剧最近宣布正式开机拍摄,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可谓是星光闪耀,该剧将“经济发展”当成主题,向观众展现我国改革开放的成果和艰辛历程,主要讲述了方言邦等人做出不同决定的故事。

《风再起时》宣布开机 袁泉陆毅再携手合作

陆毅 袁泉

时代在变迁,每个人都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方彦邦等人也是一样,他们的发展之路完全不一样,这也成为时代缩影,陆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一次将扮演军人,这对他来讲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袁泉扮演他的妻子,他们是一对很有志向的夫妻,两人上一次合作还是多年之前的事,这一次再合作一定精彩不已,陆毅表示他们在剧中并没有很多亲密戏份,自己扮演的角色会给人一种老干部的感觉,不过他仍然觉得很新鲜,也很想尝试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

《风再起时》宣布开机 袁泉陆毅再携手合作

《风再起时》开机仪式

据了解,袁泉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名叫何晓莺,是一个很独立的人,也带着一丝浪漫主义色彩,袁泉表示希望可以将这个人物塑造的更加立体,角色在不同阶段有不一样的表现,可以说很有魅力,谈到其他主创人员的时候,陆毅表示大家都已经是很好的朋友,虽然很久没有见面了,但大家还是当初的样子,韩童生和张晨光等老戏骨也会加盟,演员阵容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