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颖被曝疑似劈腿 女主微博做回应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08:49

中奢网娱乐讯 李佳颖被曝疑似劈腿,女主微博做回应。女星李佳颖和于中中恋爱已经有两年时间,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由于年前女方提出分手,两人恋情终结。年后李佳颖宣布新恋情曝光,被外界传疑似劈腿。

李佳颖被曝疑似劈腿 女主微博做回应

阮经天现任女友李佳颖

前几日有媒体曝光阮经天与现任女友的合影,从两人亲密程度上分析,应该是认识很久了。据媒体交代,女方是演员李佳颖,她在演绎事业巅峰时期选择隐退,两年后再复出,人气早已经过时,若不是搭上阮经天这条线,应该现在我们已经不知道谁是李佳颖。他们两人的相识是因陈意涵这个媒人,在她的介绍下,两人开始第一次吃饭,第一次约会。但最近却有消息传出,李佳颖疑劈腿阮经天,当时他们相恋的时候,李佳颖与导演于中中保持恋人关系。

李佳颖被曝疑似劈腿 女主微博做回应

李佳颖被曝疑似劈腿

台湾媒体报道称,女星李佳颖和于中中恋爱已经有两年时间,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不知什么原因,他们在年终分手。之后便有新闻曝出,李佳颖与阮经天在车上聊天的视频。网上的新闻愈发演变的厉害,沉默两天的李佳颖终于发声称“我不会劈腿,我只会倒立”,虽然她没有指出自己所言何事,但她首度回应,疑似就是在向外界表态自己的行为。

李佳颖被曝疑似劈腿 女主微博做回应

阮经天许玮宁最终分手

之前,李佳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低调承认自己与于中中失败的恋情,理由是“性格不合”。这个借口已经是明星分手的集中原因,网友肯定不会相信李佳颖的这番说辞。当时阮经天还和许玮宁相恋中,就有媒体说阮经天和某女艺人车上热聊多时,但这件事遭到阮经天的否认,没过多长时间,他们恋情也紧急告吹。对于分手原因,两人也没有正面回应过多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