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曝姜武特辑 姜武角色深受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08:49

中奢网娱乐讯 《暴裂无声》曝姜武特辑,姜武角色深受好评。这部电影中很多血腥暴力的画面,始终散发着浓厚的男性荷尔蒙,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升,但这部电影也不适合小朋友观看,所以在发布的海报中,制片方也特意标注了不建议未成年人进行观看。

《暴裂无声》曝姜武特辑 姜武角色深受好评

《暴裂无声》海报

犯罪系列电影《暴裂无声》再4月4日在全国各大院上映,最近,电影制片方发布了电影的终结海报和姜武的特辑。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由姜武伴演的煤矿老板坐在一桌羊肉面前,而宋洋扮演的失语矿工则以一对众,海报中渲染的红色背景的渲染让观众们看出了一种现实的灰暗感。三个男人无意中被卷入到两件失踪案件当中,原本根本没有联系的人,他们在各种利益的诱惑下而纠缠在了一起。

《暴裂无声》曝姜武特辑 姜武角色深受好评

《暴裂无声》剧照

这部电影中很多血腥暴力的画面,始终散发着浓厚的男性荷尔蒙,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升,但这部电影也不适合小朋友观看,所以在发布的海报中,制片方也特意标注了不建议未成年人进行观看。在这部电影中,人性深处的罪恶被无限制的放大,对人性的深度挖掘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种惊心动魄和紧迫感,现实中人性的灰暗面也透过电影被展现出来。

《暴裂无声》曝姜武特辑 姜武角色深受好评

《暴裂无声》剧照

由姜武扮演的煤矿老板像是一个神经质杀手,在他的表演下这个角色也演得十分霸气。他本人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朋友们对这个角色的评价很高,他们说姜武演出的一种极致,一个眼神看过来都让人害怕。但是在特辑中,我们也看到姜武在拍摄现场一点都不凶,反而会烘托气氛,跟剧组其他演员开玩笑扮鬼脸等等。这部电影随后还将在全国各地路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