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心大冒险》第二期 朱煜明成游戏黑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08:48

中奢网娱乐讯 《真心大冒险》第二期,朱煜明成游戏黑洞。很多观众们都在猜测朱煜明到底更喜欢哪一位女嘉宾?大家更期待这一场三角恋的最新情况了。在节目中,面对10位年轻的少男少女们产生的情感,明星嘉宾应采儿和欧弟也在节目中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真心大冒险》第二期 朱煜明成游戏黑洞

朱煜明李程程 朱煜明岳一帆

在芒果TV播出的青年初恋真人秀节目《真心大冒险》已经播出了第二期,个性和风格不同的10位帅哥美女在浪漫的厦门相遇了。这一次,在一顿美味的晚餐之后, 10位帅哥美女们玩起了 一个叫吃西瓜的游戏,朱煜明完美的演绎了游戏黑洞这个词,上场之后三次连续失败,迎接他的惩罚也越来越刺激。他和岳一帆的互动也是十分有趣,他送给女嘉宾的书也是十分的用心,相当讨人喜欢,两个人之间仿佛产生了一种情绪。

《真心大冒险》第二期 朱煜明成游戏黑洞

朱煜明岳一帆 章煜奇

在第二次接受惩罚的时候,他却选择了李程程来公主抱,两个人的拥抱让观众们都看到了粉色的棉花糖,很多观众们都在猜测朱煜明到底更喜欢哪一位女嘉宾?大家更期待这一场三角恋的最新情况了。在节目中,面对10位年轻的少男少女们产生的情感,明星嘉宾应采儿和欧弟也在节目中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真心大冒险》第二期 朱煜明成游戏黑洞

《真心大冒险》节目照

聊到自己的儿子和女儿未来会面对的恋爱问题的时候,两个人分别作为男生的家长和女生的家长产生了不一样的观点。应采儿说作为一个男生的家长,不需要太担心,然后欧弟霸气的回应道,作为一个女生的家长也要放宽心态,不要太限制孩子们的情感发展。在厦门这个美丽的城市里,十位男女嘉宾们还会遇到什么美好的故事呢?现在年轻人的恋爱观到底是如何呢?他们之间的情感走向究竟会往哪一步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