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21 13:4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美规奔驰GLS450配置性能。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18款奔驰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18款奔驰GLS450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奔驰GLS450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在许多外观细节上,GLS都有所改进。但是说实话,你仍然需要瞪大双眼,才能分辨出老款和新款的区别。设计师将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2018款全新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2018款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此外,2018款奔驰GLS450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2018款全新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车身内空间大,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雷达测距评测

车型总结:相比于前辈GL,GLS这次引入了9速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换挡更快,效率更高,而9档位的设计更是提高了经济性和传动效率。首先当我们在高速巡航时,由于齿比的问题,普通的7档变速箱需要维持一个较高的转速,而如果使用9档行驶,可以使用更低转速,而这意味着可以节省更多的燃油,并且多档位的设计,可以使换挡时的转速跨度变低,从而增加了舒适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