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游文旅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资讯 新旅界 2018-04-10 16:13

 4月9日,上游文旅(834999.OC)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公司经慎重考虑,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公司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0个转让日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上游文旅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据了解,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已达成初步一致,并将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

若有异议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姜宁远先生、钟浩先生承诺对异议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回购。回购价格不低于股东取得股份的成本,具体价格将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如异议股东未在终止挂牌后一个月内与公司联系股份转让事宜,视为同意继续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不再承担上述义务。

事实上,上游文旅是一家立足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综合性文化传媒服务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广告业和会展业两大商务服务业领域。公司于2015年12月16日挂牌新三板。

2017年上半年,上游文旅营业收入411.16万元,其中:广告业务收入364.09万元,占营业收入的88.55%;会展业务收入47.07万元,占营业收入的11.4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