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棕榈股份停牌 公司实际控制人恐变更

资讯 新旅界 2018-04-10 16:12

新旅界讯 4月9日,棕榈股份(002431.SZ)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4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桂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建昌、吴汉昌的通知,三人拟筹划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

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

截止目前,棕榈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桂昌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建昌、吴汉昌合计持有公司14.37%的股份,此次三人拟筹划合计转让不低于5%的股份给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林从孝先生或其控制的其他企业。

预计此次转让涉及的成交均价不低于公司2018年4月4日收盘价7.36元/股;若顺利完成此次转让,棕榈股份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

棕榈股份停牌 公司实际控制人恐变更

公告还显示,棕榈股份股票自2018年4月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本次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棕榈股份证券与投资部人士对记者表示,此次公司高管股权内部转让,显示出林从孝等经营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利于公司战略与经营业务的进一步融合。

公开资料显示,棕榈股份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2.53亿元,同比增长34.47%;实现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150.43%。预计2018年一季报实现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5359.87万元。

相关公告显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