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自由行创意分享会在京举行

资讯 新旅界 2018-04-22 11:21

 

济南自由行创意分享会在京举行

新旅界讯 4月21日,济南自由行创意分享会在北京举行。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郅良在现场诚挚相邀:“北京到济南高铁仅需一个半小时,每日车次逾百。更重要的是,现在面向散客,济南全域旅游体验全面升级——我们的主旨是泉城济南行,自此‘不从众’”!

本次“玩转济南,泉是惊喜”自由行创意分享会,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同程旅游集团协办,现场邀请了知名旅游达人、驻京新闻媒体、旅游自媒体、自驾游协会、房车俱乐部以及国旅、中青旅、无二之旅等高端自由行定制部门、旅游爱好者共约200人。这是济南探索散客精准营销的新尝试。

据悉,这些知名旅游达人中,有的是拥有百万粉丝的自媒体大V,有的携带妻女组成亲子团,也有美食家、视频高手、手绘达人、直播网红以及来自北京大学的留学生罗马尼亚籍验客Arion Mara Claudia等,他们都参加过此前济南自由行深度体验活动。

本次分享的,也都是他们的亲身经历,从小桥流水到古今人文,从泉水奇观到风味美食,无一不娓娓道来。在泉池边的直饮点,那口泉水的清凉与甘甜,做梦都忘不了;在古街窄巷里漫步,简直就是繁华都市中偷得的半日闲——与李清照、辛弃疾等诸多历史人物“对话”;特别是泉城之夜,“一湖一环”让这座2600多年历史的老城惊艳绝伦……泉生济南,泉城共生,正如验客闫晓苹所说:“这是一座文化底蕴与泉水相融合的城,是一座老街与新城交汇的城,是一座传统文化与科技碰撞交融的城。”

分享会上,互动营销惊喜连连。神秘嘉宾AI智能机器人“同同”惊喜现身,客串支持人现场互动,提供语音智能导览等服务;在抖音上火的一塌糊涂、来自济南的连音社,也在现场通过音乐温暖了每位观众;现场还设置全景VR展示区,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济南全域旅游资源,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参会的多个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高端自由行定制部门等更感兴趣于济南为散客量身打造的“十泉十美寻泉行”、“一城山色望岳行”、“大儒广聚访古行”、“鲁菜探源寻味行”、“益身益智亲子行”五条特色自由行线路。其中囊括了温泉养生、泉水美食、文化研学、登山露营、乡村民俗、主题乐园等泉城特色旅游产品。

济南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分享会,旨在以分享创造价值,以传播聚焦体验,是前期达人体验活动内容输出的结果性呈现,更是为全球热爱旅行、喜爱济南的旅行者提供了一次分享碰撞交流的平台。为了服务于广大散客,济南全域品牌馆将于5月份上线。该馆充分整合济南市旅游精华资源,综合泉城吃住行游购娱等体验元素,是一个集品牌展示、时令推介、旅游全要素推广、产品预定、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品牌形象展示馆和一站式全景服务馆。

下一步,济南还将走进石家庄、南京等地,推介全域旅游资源,让更多人享受到泉城旅游的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