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03 15:3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普拉多2700中东版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泰达产业园5号楼的天津鑫港名车,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普拉多2700中东版。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8款丰田普拉多2700新车在角度很大的倾斜沙堆上策马扬鞭,一处又一处的障碍催化着征服的**。整车造型充满力量,但是却没有旧款型号老气的感觉,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重新设计的尾灯更加棱角分明。而在车身尺寸增加的同时,车身反而显得更加,力量感和质感。18款丰田普拉多2700的车型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身躯,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 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内饰方面:18款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18款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在功能方面,这款车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细节方面:18款丰田普拉多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如此关乎其微,甚是优越。丰田普拉多2700性能与超高安全性能并存,完美操控性能享受顶级的驾驭体验。在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安全方面做的相当出色。丰田普拉多27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恰当的概括就是表现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突破性的安全设计让其名列前茅。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平行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现车配置实解

动力方面:丰田普拉多2700动力依旧是四缸2.7发动机,足以挑起大身躯。增加了空气后悬挂、KDSS侧倾控制系统和极低速走行模式。沿袭了历代霸道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丰田普拉多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丰田普拉多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