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78期-最新行业动态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4-19 16:15

寰球速览 第178期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78期-最新行业动态

 

3月30日

加拿大房车经销商协会与ReachLocal公司展开合作

加拿大房车经销商协会宣布已经与加拿大ReachLocal公司达成合作共识。

据报道称,ReachLocal公司是一家为小型、中型和大型企业提供线上营销和推广解决方案的全球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为顾客提供当地市场广告营销方案。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78期-最新行业动态

 

ReachLocal公司自2013年起已经在北美地区获得三次 谷歌品质用户冠军奖项,并在2015年在拉丁美洲地区获得该奖项。该奖项的获得突出了ReachLocal公司高水准数字搜索营销技术。ReachLocal公司开发的软件——ReachCode跟踪技术也曾获得谷歌创新者大奖。

报告称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

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跌破预期并打破了连续两个月的上涨势头。

据CNBC报道,美国谘商会对当前和未来经济状况的消费者态度指数跌至127.7,远低于路透社经济学家调查的预期值131。消费者信心指数在2月份创下18年新高后下跌,主要是由于商业环境的前景的影响。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78期-最新行业动态

 

据悉,人们对目前的商业环境以及未来6个月的生意前景并不乐观。经济指标会议董事Lynn Franco表示,“尽管信心指数有所回落,但指数水平仍处于历史高位,并暗示未来几个月会有进一步的强劲增长。”

欧洲房车经销商和原始设备供应商增加服务投资

目前,对于房车工厂、车间、工作室的投资与日俱增,这些新增资本归根结底是为了更好地为欧洲房车所有者提供最佳房车购买和售后服务。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78期-最新行业动态

 

据《Out & About Live》报道,随着自行式房车和拖挂式房车销售的迅速崛起,许多消费者都经历过提车时间超出卖家承诺周期,或者在售后维修、保养和质保问题上有过不满意经历。但是现在的经销商和生产商都在尽最大努力多加投入力求改变此现状。

许多欧洲房车生产商,例如Trigano公司、Erwin Hymer集团、Knaus公司、Carthago公司以及其他公司都在加大对生产工厂的投入,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英国经销商和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