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海神针》开机 敖犬倾情演绎“金箍棒”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0:39

中奢网娱乐讯 《定海神针》开机,敖犬倾情演绎“金箍棒”。开机当天,主创成员纷纷现身,大家一起敬香,敖犬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西游记》,之前也出演过孙悟空,这一次能够扮演金箍棒他觉得非常开心,可以出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定海神针》开机 敖犬倾情演绎“金箍棒”

《定海神针》开机仪式

《定海神针》是由曹荣执导的一部古装神话电影,该片最近举办了开机仪式,观众很期待大家的表现,据了解,偶像演员敖犬在电影中扮演的是“金箍棒”,当日众位演员纷纷亮相,敖犬身穿黑色运动服,看上去帅气十足,导演曹荣之前拿下金马大奖,这让观众更加期待其中的打戏,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金箍棒原本正被烈火焚身,却因为炼化加持逃跑,之后成为人类的故事。

《定海神针》开机 敖犬倾情演绎“金箍棒”

敖犬与导演曹荣

开机当天,主创成员纷纷现身,大家一起敬香,敖犬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西游记》,之前也出演过孙悟空,这一次能够扮演金箍棒他觉得非常开心,可以出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敖犬刚刚拍摄完《逆境游戏》这部电视剧,现在立刻进入新剧组,根本没有休息时间,他表示自己上一部戏结束之后就立刻开始研读新剧本,希望能够更好的揣摩人物的心理状态,这样就可以让角色变得更加立体。

《定海神针》开机 敖犬倾情演绎“金箍棒”

《定海神针》敖犬

他之前扮演的孙悟空让人眼前一亮,打戏非常精彩,观众表示看到了他不一样的另一面,这也证明他在不断突破自己,网友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还原原著,这对敖犬来讲也是一大挑战。敖犬是网友喜欢的演员和歌手,原名是庄濠全,他凭借《模范棒棒堂》这档节目出道,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也凭借自己的演技以及帅气的外貌圈了一大波粉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