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手》正式杀青 刘欢贾乃亮首度合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08:56

中奢网娱乐讯 《推手》正式杀青,刘欢贾乃亮首度合作。对于贾乃亮饰演的机车行老板,则让刘欢本人更为兴奋。因为在生活中,刘欢可是不折不扣机车迷。在拍摄现场,刘欢对机车简直爱不释手,还秀出高超的车技,让剧组人员赞叹不已。

《推手》正式杀青 刘欢贾乃亮首度合作

《推手》杀青

都市情感剧《推手》经过三个月的拍摄终于正式完成杀青。该剧讲述富二代柳青阳从一个纨绔子弟,一家机车行老板经历一场变故到一无所有,重新东山再起,再与地产精英刘念一战高下的故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贾乃亮所饰演的柳青阳利用国学文化中的“推手”迅速成长。而这位地产新贵则是由实力演员刘欢扮演。剧中刘念一角色不仅是明德集团CEO,同是更是地产行业罕见的人才。他不仅拥有敏捷的思维,有大局观,更加有着令人吃惊的行动力。

《推手》正式杀青 刘欢贾乃亮首度合作

《推手》人物海报

这样的角色性格,在刘欢本人眼中,成功人工对于事业非常执着,但如若太过在意成败,就会变成执念。虽然戏中贾乃亮与刘欢多交手,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可是无话不说的好友。此次该剧是两人第一次交集,但两人多年的友谊,令两人毫不陌生,并且有着别人无可比拟的好默契。对于贾乃亮饰演的机车行老板,则让刘欢本人更为兴奋。

《推手》正式杀青 刘欢贾乃亮首度合作

《推手》人物海报

因为在生活中,刘欢可是不折不扣机车迷。在拍摄现场,刘欢对机车简直爱不释手,还秀出高超的车技,让剧组人员赞叹不已。更巧的是,最近正在热播的《远大前程》也是由刘欢友情出演。他在剧中饰演的薛二老板,讲着一口地道的上海话,完全将自身的幽默细胞激发出。据了解,刘欢下一部戏将会搭档任嘉伦,届时将为观众朋友带来一出惊险刺激的谍战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