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主创现上海 导演畅谈影片亮点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08:57

中奢网娱乐讯 《狂暴巨兽》主创现上海,导演畅谈影片亮点。而导演布拉德·佩顿等一行人更是第一次来到了上海这个大都市,表示感觉非常的棒。在现场导演和主演们也是和大家畅谈了关于影片的诸多事情,其中谈到了现如今其实好莱坞并不缺乏怪兽题材的影片。

《狂暴巨兽》主创现上海 导演畅谈影片亮点

《狂暴巨兽》强森

为了给即将上映的影片《狂暴巨兽》进行宣传造势,近日巨石强森和多位影片的主创人员是一起来到了上海参加了宣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她们已经是在洛杉矶进行了首映,因此这一次的上海站就成为了开启世界路演的第一站,自然当天的活动现场也是来了不少的粉丝观众,大家都十分的热情,对于巨石强森大家也都十分的熟悉,现场许多人也都是纷纷来为强森站台的。

《狂暴巨兽》主创现上海 导演畅谈影片亮点

《狂暴巨兽》宣传活动

而导演布拉德·佩顿等一行人更是第一次来到了上海这个大都市,表示感觉非常的棒。在现场导演和主演们也是和大家畅谈了关于影片的诸多事情,其中谈到了现如今其实好莱坞并不缺乏怪兽题材的影片,因此要在这样的市场状况下,如何做出创新性就成为了一个难题,对于影片的最大不同之处在哪里,导演布拉德是做出了解答,其表示要说最大的不同就是片中多了很多的笑点。

《狂暴巨兽》主创现上海 导演畅谈影片亮点

娜奥米 导演布拉德·佩顿与女友

在除了燃情的动作戏和震撼的场面之外,更有感人的情感以及笑声,观众可以从中是感受到不同的东西,触动内心的东西。此外,巨石强森则表示自己拍摄这部影片其实还存在着一个小心愿,那就是希望这部影片将怪兽题材影片的标准拉高,给观众们一个极深的印象,就好像《哥斯拉》以及《侏罗纪公园》那样,能够让观众记住。另外影片其实是由同名游戏改编,导演也将其进行了大改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