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发导演特辑 张家辉自曝创作初衷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0:39

中奢网娱乐讯 《低压槽》发导演特辑,张家辉自曝创作初衷。作为导演的张家辉,各方面可以说都要负责,因此不仅仅只是灯光、道具和化妆等等,甚至自己还要出演,不过这些张家辉都很好的完成了,展现出了自己十足的敬业精神,其态度也得到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

《低压槽》发导演特辑 张家辉自曝创作初衷

《低压槽》海报

据悉,张家辉导演的新影片《低压槽·欲望之城》日前是放出了全新的群像海报,从海报的设计风格来看,主色调是以暗红色为主,这也反映出了影片故事充满着负面的情绪,另外也渲染出了影片正邪对战的主题,当中透露的是宿命之间的注定对决。海报中张家辉表情严肃,皱着眉头,双手拿着手枪,眼神中透露出了坚毅的光芒,背后的背景则是暗灰的天空,以及人物群像,这也预示着其在片中的道路充满着坎坷,还要被重重的黑暗势力所压迫。

《低压槽》发导演特辑 张家辉自曝创作初衷

《低压槽》剧照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导演特辑,身为导演的张家辉是向大家讲述了创作影片的最初想法,另外也曝光了不少在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作为导演的张家辉,各方面可以说都要负责,因此不仅仅只是灯光、道具和化妆等等,甚至自己还要出演,不过这些张家辉都很好的完成了,展现出了自己十足的敬业精神,其态度也得到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

《低压槽》发导演特辑 张家辉自曝创作初衷

《低压槽》剧照

从中可以看出张家辉对于这一次作品的重视,很多的细节都要求极致的把控,特别是在动作和爆破等场面,一定要是力求真实的呈现出来,满足观众们的需要。堪称是年度最佳的警匪电影了。谈及演员到导演身份的一个转变,张家辉直言之所以会选择转做导演,是因为自己想要拍的东西,还没有是拍出来过。所以自然要去尝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