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性的硬币》小人物喜剧 正式定档5月7日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1:22

中奢网娱乐讯 《任性的硬币》小人物喜剧,正式定档5月7日。作为一部以现实题材背景的影片,该片在剧中塑造了个性迥异的人物形象,除了愣头青男主角,精打细算的老会计,戏精讨债公司CEO外,该片中聚集了一批社会底层的小人物。

《任性的硬币》小人物喜剧 正式定档5月7日

《任性的硬币》海报

由新锐导演陈之月执导的影片《任性的硬币》正式定档5月7日。该片的主角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毛头小子,在报账时仅仅因为一枚看似不起眼的硬币,而引发系列故事。这样一段既搞笑又悲情的故事,竟然源于编剧一个梦。惠焕章曾经在梦中梦到自己因为报账时不小心掉了五分钱,竟然引发了一系列的冲突。

《任性的硬币》小人物喜剧 正式定档5月7日

《任性的硬币》剧照

就是这样一个梦,让他才思泉涌,在梦醒之后就把剧本框架草拟好,翌日动笔,仅花了五日就完成了初稿。他表示,自己更喜欢写一些能够表达现实题材的东西,才能让观众产生共鸣,从而也能给观众们带来欢乐。该片也于近期发布了一组定档海报,海报中每个角色都成为时下最火热的“表情包”,不仅表达了该剧的核心,同时也极具喜感。作为周星驰的御用搭档黄一飞,也在该片中有着精彩的演绎。

《任性的硬币》小人物喜剧 正式定档5月7日

《任性的硬币》剧照

黄一飞曾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一直有着不俗的演绎。在该片中,他饰演一位一根筋的老会计。因为五分钱的硬币,精打细算的他硬生生的跟男主角产生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矛盾。作为一部以现实题材背景的影片,该片在剧中塑造了个性迥异的人物形象,除了愣头青男主角,精打细算的老会计,戏精讨债公司CEO外,该片中聚集了一批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虽然他们不够机灵,但胜在真诚。这也是从侧方面反应出当今社会在不断呼吁的精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