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花》口碑爆棚 期待观众检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1:22

中奢网娱乐讯 《黄金花》口碑爆棚,期待观众检验。对于该片进军内地市场,毛舜筠也表示非常期间可以让该片被更多的观众看到,当然好的电影也不会惧怕观众来检阅。对此,业界人士也表示,该片毫不夸张的是本年度表达现实最佳的影片。

《黄金花》口碑爆棚 期待观众检验

《黄金花》海报

以女性为视角,反应女性在家庭生活存在的诸多问题的影片《黄金花》拿下香港金像奖后,倍受内地观众关注。原定计划于4月20日在内地市场上线。但荣获金像奖后,内地市场的观众也大为关注该片。许多观众及业内人士都很期待该片的上映,看好这部反应女性家庭生活的黑马影片。故此,该片决定重新排片,定档4月28日,挑战“五一”电影市场。虽然该片改期,但也在全国各地开展了试看活动。

《黄金花》口碑爆棚 期待观众检验

《黄金花》剧照

许多观众都纷纷报名试看,同时也非常看好两位主演的表演。很多观众都表示,毛舜筠在该片中的演绎与之前很多作品都有所不同。没有想到毛舜筠可以出演黄金花这样的角色,但是也正是这个角色感染了自己。因为这个角色,毛舜筠金像奖实至名归。其实毛舜筠从影已经来,拍摄过无数佳片。此番,凭借黄金花一觉获得金像奖影后,许多多年喜爱她的粉丝都为她高兴。

《黄金花》口碑爆棚 期待观众检验

《黄金花》剧照

对于该片进军内地市场,毛舜筠也表示非常期间可以让该片被更多的观众看到,当然好的电影也不会惧怕观众来检阅。对此,业界人士也表示,该片毫不夸张的是本年度表达现实最佳的影片。主演为不仅仅是在演绎一个个角色,而是让观众们看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不仅可以感动共鸣,而且更加可以从电影中找到前进的勇气,更加乐观的面对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