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药神》宁浩再度携手徐峥 抢占暑期档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2:26

中奢网娱乐讯 《中国药神》宁浩再度携手徐峥,抢占暑期档。近期,该片正式对外发布海报,并终于揭开上映时间,定档暑期,让观众雀跃不已。其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大量运用了红蓝色,徐峥戴上手铐呈忏悔状,覆盖角色剪影,占据红蓝色中心区域。这样的角色状态让人深思。

《中国药神》宁浩再度携手徐峥 抢占暑期档

《中国药神》海报

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宁浩再度携手徐峥打造升级版黑色幽默电影《中国药神》,并定档7月6日,剑指暑期档。该片由宁浩、徐峥这两个重磅人物的合作,一直备受瞩目。特别是当该片早于17年6月杀青时,上映时间一直成为影迷所关注的焦点。

《中国药神》宁浩再度携手徐峥 抢占暑期档

《中国药神》剧照

近期,该片正式对外发布海报,并终于揭开上映时间,定档暑期,让观众雀跃不已。其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大量运用了红蓝色,徐峥戴上手铐呈忏悔状,覆盖角色剪影,占据红蓝色中心区域。这样的角色状态让人深思。而海报上这样的角色状态,似乎与以往徐峥饰演的角色调性大相径庭。但无论是徐峥或是宁浩,其实都是名副其实的权威黑色幽默导演。此次二人珠联璧合作为该片的监制,电影品质必有保障。有这两尊大神保驾护航,该片导演文牧野也会让人耳目一新。

《中国药神》宁浩再度携手徐峥 抢占暑期档

《中国药神》海报

文牧野虽然在行业中还属新人,但其实其早已凭借优秀的作品来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其擅长聚焦小人物题材,擅于拍摄现实类型题材的电影。据悉,文牧野在该片中再度将焦点放置在小人物身上,讲述一个普通人物在一次用药下,变身成为英雄的故事。文牧野用大胆的胆识以及更开阔的视野完成了该片的拍摄。对此,宁浩与徐峥也表示对于该片期待万分,同时也希望借助该片,为行业中丢下一枚“炸弹”,从而推进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