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职高手》发布定妆照 杨洋热血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2:26

中奢网娱乐讯 《全职高手》发布定妆照,杨洋热血亮相。该剧改变热门小说,讲述了电竞大神在遭遇职业低谷时,偶遇志同道合的游戏伙伴,共同努力,重回电竞巅峰的故事。该剧虽然改变热门小说,但也并非一味去迎合当下热门的电竞游戏,而是聚焦年轻人所关注的这个游戏话题,从而引发如何顶住压力,失败了再来过的话题。

《全职高手》发布定妆照 杨洋热血亮相

《全职高手》定妆照

由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全职高手》于近期发布了一组定妆照。剧中主要角色一一亮相。在这组定妆照中,最受瞩目的还属杨洋饰演的“叶修”一角。杨洋将职业玩家叶修演绎的恰到好处,外表看似慵懒,但其坚定的眼神却展现了他刚毅的一面。杨洋为了能够“神还原”叶修,在开拍之前对原著小说看了又看,并整理了大量心得。杨洋在拍摄时,也会不断对角色重新梳理不断调整表演状态力求达到最佳表演效果。

《全职高手》发布定妆照 杨洋热血亮相

《全职高手》人物海报

他这样的敬业态度也深得导演的认可。此外,江疏影的定妆照也各位的英姿勃发,她充满活力的网吧老板陈果。为了将陈果的青春活力展现出来,江疏影在拍摄时更是动静相宜、张弛有度的将陈果的性格完美演绎。此外,已发布的定妆照还包括李玉洁饰演的神秘人物唐柔、赖艺饰演的阳光大男孩包荣兴、范津玮饰演的掌控全场的男孩乔一帆、孙宁饰演的数学小神童却没有什么游戏实战经验的罗辑等等一众角色。

《全职高手》发布定妆照 杨洋热血亮相

《全职高手》海报

该剧改变热门小说,讲述了电竞大神在遭遇职业低谷时,偶遇志同道合的游戏伙伴,共同努力,重回电竞巅峰的故事。该剧虽然改变热门小说,但也并非一味去迎合当下热门的电竞游戏,而是聚焦年轻人所关注的这个游戏话题,从而引发如何顶住压力,失败了再来过的话题。用剧中叶修的行动给出一个正确的示范,没有怨天尤人,也不沉溺与过往,看清现实,重新出发,人生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