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3届华鼎奖举行 郎月婷获提名受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2 10:05

中奢网娱乐讯 第23届华鼎奖举行,郎月婷获提名受关注。这一次其在《相亲相爱》当中的形象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一度是因为张艾嘉的一句话就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了,由此可以看出其敬业态度,如此认真的诠释角色,努力的付出最终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第23届华鼎奖举行 郎月婷获提名受关注

郎月婷牛耳奖颁奖典礼

据悉,第二十三届华鼎奖已经是在四月八日晚在澳门隆重的举行了,该奖项其实是为了表彰那些得到了观众们所喜爱和追捧的电影作品,其实也就是对中国电影满意度的一个调查,而此次则是为了表彰在上一年中得到了观众们众多好评的影片作品,而从曝光的提名榜单来看,值得关注的是,郎月婷凭借着在《相亲相爱》当中的出色表现,而得到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第23届华鼎奖举行 郎月婷获提名受关注

郎月婷活动照

在2013年才凭借着《盲探》进入到演艺圈的郎月婷可以说进步非常之快,在四年的时间里面就拍摄了六部的电影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其向大家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演技实力,也成功的是征服了一大批的观众粉丝,此前的她还曾凭借在《喊·山》饰演的哑女一角也获得了釜山国际电影的亚洲新人奖,其本人也因此是备受瞩目,很多的观众都期待着她可以再出优秀的作品,而这一次其在《相亲相爱》当中的形象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第23届华鼎奖举行 郎月婷获提名受关注

郎月婷活动照

一度是因为张艾嘉的一句话就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了,由此可以看出其敬业态度,如此认真的诠释角色,努力的付出最终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在影片上映之后,郎月婷在片中的表现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甚至有观众表示看完这部影片,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郎月婷了,特别是短发的形象给人十分的有精气神,焕然一新的感觉很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