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度嫌疑人》上映 福山雅治演绎罗生门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4:06

《第三度嫌疑人》上映,福山雅治演绎罗生门。该片受邀参加围威尼斯电影节并角逐最佳影片奖,同时该片也日本电影学院奖中一举拿下多项大奖。是枝裕和将人性的解刨,直击观众内心深处对法律、人性等等方面的思考,一时圈粉无数。

《第三度嫌疑人》上映 福山雅治演绎罗生门

《第三度嫌疑人》海报

日本悬疑电影《第三度嫌疑人》将于3月30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以律师为第一视角,其在工作中接触到一名凶杀案嫌犯,其通过嫌犯前后给出的口供,剥茧抽丝找出层层新线索,新线索下面似乎又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该片是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拍摄,并与3月28日首先中国上海等地举办试映。

《第三度嫌疑人》上映 福山雅治演绎罗生门

《第三度嫌疑人》剧照

观众对该片赞赏有加,认为这是一部直击人心的佳片。特别是导演拍摄的镜头不仅细腻,且剧情错综复杂,让人看不到结局。早前,该片受邀参加围威尼斯电影节并角逐最佳影片奖,同时该片也日本电影学院奖中一举拿下多项大奖。是枝裕和将人性的解刨,直击观众内心深处对法律、人性等等方面的思考,一时圈粉无数。该片除了导演用品质说话外,同时该剧也汇集日本实力派演员同台竞技,激情四射,让该片每一帧画面都充满看点。

《第三度嫌疑人》上映 福山雅治演绎罗生门

《第三度嫌疑人》剧照

许多人被役所广司的台词功底所惊艳到。同时,他一举一动,亦邪亦正的角色,让人摸不透,用细腻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而福山雅治更是有种不俗的演技,他对情绪处理,抑扬顿挫之间的控制到位,情感的爆发,无比精彩。是枝裕和导演首次尝试执导悬疑片,不同于一般悬疑片,而是以细腻的手法缓缓展开一段迷离扑朔的案件,同时引发观众对人性等精神层次的思考,用人性话题来洗涤人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