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霉霉疯狂男粉丝欲强闯住所 人红是非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3 11:18

中奢网娱乐讯 霉霉疯狂男粉丝欲强闯住所,人红是非多。对于粉丝们做的这些疯狂的事情估计霉霉已经见惯了,前段时间就有一位拿着枪的男粉丝被捕获,说霉霉是自己的女朋友,还拿出自己的手机给警察看证明给霉霉发过信息,说自己拿枪为了要保护霉霉,这件事发生生警方告诉霉霉以后出行要注意安全。

霉霉疯狂男粉丝欲强闯住所 人红是非多

霉霉男粉丝持刀硬闯豪宅

霉霉是美国非常有才华的创作型歌手,拥有众多狂热粉丝,但这为她带来了很多困扰。霉霉居住在美国比弗利山庄,近日警察就在其住所附近捕获了一名她的男粉丝,这位疯狂的男粉丝身上带着子弹刀和手套面具一些作案用具,正打算强行进入霉霉的家里,据我们所知,这已经是近半个月以来第三个被捕的疯狂粉丝。

霉霉疯狂男粉丝欲强闯住所 人红是非多

霉霉照片

对于粉丝们做的这些疯狂的事情估计霉霉已经见惯了,前段时间就有一位拿着枪的男粉丝被捕获,说霉霉是自己的女朋友,还拿出自己的手机给警察看证明给霉霉发过信息,说自己拿枪为了要保护霉霉,这件事发生生警方告诉霉霉以后出行要注意安全。没想到才过几天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这位疯狂的粉丝也是位男性,竟然去抢劫银行,而且在抢劫完之后还跑到了霉霉的家里,把抢来的钱透过栅栏扔了进去,幸亏当时霉霉没在家里。

霉霉疯狂男粉丝欲强闯住所 人红是非多

霉霉美照

在之前霉霉有男朋友时候,也还是会被疯狂的男粉丝打扰,前段时间霉霉和抖森汤姆交往并在沙滩牵手散步,这个消息经过媒体的报道后就马上有男性粉丝找上来,男性粉丝把纸条交给保安,向霉霉示爱并表示想要见她,后来被警方抓到。霉霉之前交往的男友众从,除了交往的这些男友以外,她还有许多狂热的男粉丝,而且这些粉丝们的行为都具有犯罪行为,仅半个月就接连发生了三起,差不多五天就发生一起,看来警察应该把霉霉列入重点保护对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