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疑似加盟湖南卫视综艺 嘉宾阵容超豪华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3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王菲疑似加盟湖南卫视综艺,嘉宾阵容超豪华。是近日,有消息宣称王菲准备和湖南卫视是合作一档全新制作的综艺节目《创演之王》,该档节目依旧是还以音乐竞演为主题类型,除了王菲之外,该节目的阵容可谓是十分的豪华强大,曝光的名单中有刘嘉玲和那英以及赵薇等等。

王菲疑似加盟湖南卫视综艺 嘉宾阵容超豪华

王菲写真

要说到华语歌坛天后级别的人物,那不得不提及王菲这个名字了,然而其在华语歌坛风光了二十九年的时间,有着几十首的经典歌曲,而起个人的感情经历更是时常成为网民们谈论的话题,特别是跟谢霆锋以及李亚鹏这两位男星,然而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王菲就是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档的综艺节目,更没有担任评委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调了。

王菲疑似加盟湖南卫视综艺 嘉宾阵容超豪华

王菲唱歌

但是近日,有消息宣称王菲准备和湖南卫视是合作一档全新制作的综艺节目《创演之王》,该档节目依旧是还以音乐竞演为主题类型,除了王菲之外,该节目的阵容可谓是十分的豪华强大,曝光的名单中有刘嘉玲和那英以及赵薇等等,可以说让人看了瞬间就产生了兴趣和期待之情。之后更有消息传出,身为王菲的好友梁翘柏是透露,目前是已有向王菲发出了邀请,但是王菲仍然还是认真的考虑之中。

王菲疑似加盟湖南卫视综艺 嘉宾阵容超豪华

王菲舞台上

近日,更有传闻疑似该档节目已经开录,而王菲天后也已经是同意加盟,节目名称也已改为了《幻乐之城》,此外,有网友还曝出了一列同期的竞演嘉宾名单,其中包括有陈可辛和孙红雷,以及华晨宇、徐佳莹等人。然而对于这样的阵容,许多的网友还是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毕竟阵容太过于豪华了,甚至有网友还表示“有点天方夜谭了。”虽然说爆料多多,但是官宣仍然未给予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