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道歉念错丫丫名字 佟丽娅机智回应获赞!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3 13:42

 

黄渤道歉念错丫丫名字 佟丽娅机智回应获赞!

黄渤道歉念错丫丫名字,佟丽娅机智回应获赞!4月22日,在北京电影节的闭幕式上,黄渤口误,将“佟丽娅”说成“佟娅丽”。随后,黄渤发文道歉:“能力有限,压力山大,上台前还开玩笑说别像上一次一样再说错了,默默地把所有名字又念叨了一遍……结果……果真……把@佟丽娅的名字念成了tong ya li,这事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丫丫随后也机智转发道:“渤哥,你别紧张,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压力大才改的。”非常机智!
网友也纷纷表示:”“哈哈哈渤哥估计要请好多顿饭了 丫丫真的好美”“哈哈哈哈!偶像你这么机智又这么可爱!人美心善的丫丫女神肯定会原谅你的”“佟丽娅真的情商很高了,喜欢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