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微博否认女儿正面照曝光 照片都在家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微博否认女儿正面照曝光,照片都在家里。近日有关于张杰谢娜带着孩子坐飞机的照片流出,之后又有自称是知情人的曝光一张栓胞胎女儿的照片,并声称这是张杰谢娜家里的宝贝。为此,谢娜微博专门否认此事。

谢娜微博否认女儿正面照曝光 照片都在家里

谢娜微博否认女儿正面照曝光

自从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后,很多粉丝都迫切的想要得知关于这两个宝宝的信息,尤其孩子的长相更是大家关注重点对象。不过我们应该明白,有很多明星家长并不希望孩子过早曝光在媒体镜头下,这样不但影响到孩子的正常生活,同时还会对孩子的学习产生一系列的反应。谢娜和张杰升级为父母之后,虽然经常在微博与大家分享育儿心得,但从来都没有晒过孩子的靓照,关于孩子的照片,好像仅有刚出生时的脚丫照。

谢娜微博否认女儿正面照曝光 照片都在家里

谢娜张杰不愿孩子过早曝光

近日有关于张杰谢娜带着孩子坐飞机的照片流出,据说当时他们一家四口都在头等舱坐着,但当时他们夫妻都戴着口罩,而且照片画面比较模糊。即便如此,还是引起网友一阵热议。随后有自称是知情人的网友,晒出一张双胞胎女儿的照片,并声称这是谢娜张杰家里的两个宝贝。当时网友普遍认为,这就是他们刚刚出身不久女儿的时候,谢娜微博正式澄清此事,她说没有带着孩子做过飞机,而且孩子的照片一直在家里,并没有在网上。

谢娜微博否认女儿正面照曝光 照片都在家里

谢娜生完孩子即将复出

谢娜在今年2月生下两个宝贝之后,除了被大家关注她的身体之外,还有不少网友关心她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工作。谢娜怀孕后不久便离开舞台,当时并没有说明是因这个事情。后来随着谢娜肚里孩子的稳定,张杰才正式微博承认谢娜怀孕消息。其实网友之前就已经得到消息,但没有经过他们夫妻的证实,谁也不敢笃定传闻真假。如今两个孩子已经满百天,估计她很快就能回归舞台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23 09:20
家里不买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