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铁林赵薇再次重逢 勾起网友回忆杀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张铁林赵薇再次重逢,勾起网友回忆杀。中国第九届电影导演协会在京举行,很多知名导演大腕都来到活动现场。张铁林上台领奖时跟台下的赵薇打招呼,勾起很多网友回忆!他们因合作《还珠格格》而相识,之后便成为好朋友。

张铁林赵薇再次重逢 勾起网友回忆杀

张铁林赵薇再次重逢

中国第九届电影导演协会在京举行,很多知名导演大腕都来到活动现场。张铁林上台领奖时跟台下的赵薇打招呼,勾起很多网友回忆!当年他们一起合作《还珠格格》,赵薇凭借这部剧一步登天,简直的是红到发紫。如今观看这部剧的小观众都已经升级为父母,但每到暑假期间我们依旧能在荧屏上看到他们的身影,而且每次播出的收视率依旧不减。电视上的他们还是那样年轻,但现实中的演员却都纷纷失去曾经俊美的容颜。

张铁林赵薇再次重逢 勾起网友回忆杀

张铁林上台领奖

张铁林上台领奖时,对台下观众席间的导演协会执委赵薇亲切打招呼:“我看见赵薇了,我特紧张,好久不见。”曾经他们因合作《还珠格格》而相识,那个时候的他们还没有多大名气,张铁林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也没有想到这部剧会这么火。由于当时剧组中的演员都是些年轻人,而且剧中台词又很绕口,所以在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阻碍。尤其是拍摄的最初阶段,录制速度相当缓慢,这也是他们担忧之处。

张铁林赵薇再次重逢 勾起网友回忆杀

张铁林赵薇合作《还珠格格》

剧组所有演员经过一段时间磨合后,开始出现好转。张铁林表示,新人当中周杰是科班出身,有一定的表演功底,林心如在片场说话的时候,声音特别小,就根蚊子叫似的,而赵薇脸上则画的像小花猫。开始接拍这部剧的时候,张铁林说很迷糊,然后稀里糊涂的演完这部剧,播出后的反应令他们很多人感到意外。或许一起共度艰难时刻,所以剧组人员都很珍惜这份缘分。如果时间可以的话,张铁林赵薇还会私下聚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