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sper手指天空看星 和陈小春对话萌哭众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7:30

Jasper手指天空看星,和陈小春对话萌哭众人。陈小春最近在网络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小视频,Jasper躺在沙发上,看上去非常慵懒,陈小春也问他在干什么,Jasper表示自己正在看星星,边说还用手指向空中,小奶音真是萌的不得了。

Jasper手指天空看星 和陈小春对话萌哭众人

Jasper躺沙发看星星

Jasper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之前参与了湖南卫视推出的节目《爸爸去哪儿5》,给人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也收获了一批粉丝,网友们表示小小春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是一个很懂事的小男孩,而且小奶音也非常萌,陈小春和应采儿在大家大家心目中就是两位“大佬”,也是大家口中的“大辣椒”,没想到小小春竟然如此软萌,网友们表示简直就是“小甜椒”。

Jasper手指天空看星 和陈小春对话萌哭众人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 Jasper

这档节目已经结束,明星父子们也已经回归日常生活,不过网友们还是很想念他们。陈小春最近在网络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小视频,Jasper躺在沙发上,看上去非常慵懒,陈小春也问他在干什么,Jasper表示自己正在看星星,边说还用手指向空中,小奶音真是萌的不得了,网友们表示要组团“偷小孩”。Jasper躺在阳台上摆放的沙发上,还晃着自己的“长腿”,看上去非常悠闲,在看星星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兴奋。

Jasper手指天空看星 和陈小春对话萌哭众人

Jasper照片

之后还发现了其他星星,欢呼的样子非常可爱,网友们称已经被他治愈。陈小春和小小春之间的互动真的非常温馨,大家纷纷留言表示经过节目之后终于看到春哥这样温柔的一面,这也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据了解,Jasper非常喜欢《玩具总动员》,尤其是巴斯光年,粉丝们称其手指星星的样子和巴斯光年很像,大家也希望之后可以多多看到这样的画面,陈小春和应采儿把他教育的很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