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鹃朗读情诗脸红 《如影随心》改往日形象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6

中奢网娱乐讯 杜鹃朗读情诗脸红,《如影随心》改往日形象。杜鹃一向是一个高冷女神的形象展示在众人面前,这也是她第一次当众朗读诗歌,活动方还邀请了国际上著名的钢琴艺术家来为她伴奏,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她为我们带来的是辛斯波卡的著名情诗《一见钟情》。

杜鹃朗读情诗脸红 《如影随心》改往日形象

杜鹃朗读情诗

《如影随心》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这种发布以来,就引发了广泛网友的热烈讨论,在电影中,陈晓和杜鹃两个人演绎出来的深情的爱情故事,把两个恋爱中的人又十分纠葛和复杂的内心,又热烈和真切的情感表演的淋漓尽致,被网友认为是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在前几日的电影发布会的现场,各位主创迎合电影的主题,为爱读诗,这段视频也在各大渠道上被网友们纷纷转发。

杜鹃朗读情诗脸红 《如影随心》改往日形象

《如影随心》海报

杜鹃一向是一个高冷女神的形象展示在众人面前,这也是她第一次当众朗读诗歌,活动方还邀请了国际上著名的钢琴艺术家来为她伴奏,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她为我们带来的是辛斯波卡的著名情诗《一见钟情》,在诗句中,让我们体会到爱情的热情和纠结,每一句杜鹃都深情的朗读,我们可以看到杜鹃的脸上时露出羞涩的笑容,后来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这是她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朗读情诗,她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勇敢追爱的性格,当真爱真的到来的时候,她就会勇敢的面对,勇敢的追求真爱,希望观众朋友们会喜欢这个角色。

杜鹃朗读情诗脸红 《如影随心》改往日形象

《如影随心》剧照

杜鹃扮演的角色是个室内设计师,她又会改变之前一种清新浓郁的形象,跟陈晓的戏份充斥着浓浓的荷尔蒙,让观众朋友们十分期待这次的表演。表演更是对她的演技赞叹不已,称她是个演技和颜值在线的演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