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豆瓣评分上涨 众多大咖打Call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0

中奢网娱乐讯 《暴裂无声》豆瓣评分上涨,众多大咖打Call。这部电影介绍的是一个偏僻的北方小镇上,连续发生了多起儿童的失踪案件,一名不能说话的矿工,一个黑心的煤老板和一个贪恋金钱的律师,这三个人被卷入了重重的谜案当中,即将面对一场人性的赌博。

《暴裂无声》豆瓣评分上涨 众多大咖打Call

《暴裂无声》海报

犯罪悬疑电影《暴裂无声》自从上映以来,票房持续飙升,在观众朋友中获得很高的评价。最近,这部电影的制片方发布了电影的主创特辑,才能为的展示了电影的主创团队艰苦的创作之路。这只团结的队伍不仅仅是克服了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艰苦的拍摄条件,而且在更大范围的拍摄中也面临很大的困难。这部电影的豆瓣打分,现在已经达到了8.3分,不仅是如此,获得了许多演艺圈内明星的集体声援。

《暴裂无声》豆瓣评分上涨 众多大咖打Call

《暴裂无声》剧照

这部电影介绍的是一个偏僻的北方小镇上,连续发生了多起儿童的失踪案件,一名不能说话的矿工,一个黑心的煤老板和一个贪恋金钱的律师,这三个人被卷入了重重的谜案当中,即将面对一场人性的赌博。为了让拍摄中每个人物的形象更加鲜活,团队在各种细节上也是用尽了功夫,比如用红色的元素来展示煤炭老板内心的血腥,再加上充满了压抑感的办公室和其他场景,将这一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暴裂无声》豆瓣评分上涨 众多大咖打Call

《暴裂无声》剧照

除此之外,为了让拍摄出的画面,更加具备冲击力和真实感,拍摄团队在条件很差的拍摄环境里面,一直用肩膀扛着运动镜头来进行拍摄,可见团队的用心。这部电影还获得了许多明星的支持,他们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对这部电影和导演的喜欢和热爱,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跟导演进行合作,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来欣赏这部电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