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口碑飙升 “造梦大师”携梦归来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3

中奢网娱乐讯 《犬之岛》口碑飙升,“造梦大师”携梦归来。此影片主要讲了未来20年以后的世界,因为“犬流感”病毒的泛滥,政府相关部门将所有的狗赶到荒芜的垃圾岛,抛弃了他们。但是有一个小男孩不畏危险去垃圾岛寻找他的玩伴点点,并且在那儿遇见了五只被人类驱逐的小狗。

《犬之岛》口碑飙升 “造梦大师”携梦归来

《犬之岛》海报

近日一部动漫主题的电影《犬之岛》将于各大电影院上映,此片导演是韦斯.安德森先生,此前在国外上映成绩惊人,到目前为止,票房已逾一千两百万美金,并且口碑也是极好的。韦斯.安德森被誉为观众的“造梦大师”,因为他的作品都充满了魔力像梦境一样。而这部作品不仅仅是故事内容很吸引人,而且动画的制作也是十分的精致。几乎每个人在观看过电影的人都对此片赞不绝口。

《犬之岛》口碑飙升 “造梦大师”携梦归来

《犬之岛》剧照

此影片主要讲了未来20年以后的世界,因为“犬流感”病毒的泛滥,政府相关部门将所有的狗赶到荒芜的垃圾岛,抛弃了他们。但是有一个小男孩不畏危险去垃圾岛寻找他的玩伴点点,并且在那儿遇见了五只被人类驱逐的小狗,经过他的努力用真诚的爱心打动了这些狗狗的首领,让狗狗们愿意忠诚守护和帮助,这是一个温暖治愈又非常有趣的故事。

《犬之岛》口碑飙升 “造梦大师”携梦归来

《犬之岛》剧照

此外,这部电影另一大突出点是其顶级的配音演员。五只狗狗的配音是由我们熟悉的“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绿巨人”(爱德华.诺顿)、杰夫.高布伦等完成,他们化身为汪星人,用声音赋予这些狗狗灵魂,仅仅配音这部分就让许多影迷惊喜连连。在无数影迷的期盼下,该片终于将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预售的电影票顷刻间售罄,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魅力。这部电影在4.20号在各大电影院内上映,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