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世界》举办发布会 李易峰获导演盛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6

中奢网娱乐讯 《动物世界》举办发布会,李易峰获导演盛赞。导演对李易峰的演艺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说他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专门空出了8个月的时间,是一个认真付出的男演员。

《动物世界》举办发布会 李易峰获导演盛赞

《动物世界》发布会

近日,由李易峰参与演出的电影《动物世界》举行发布会,导演与主演之一的李易峰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方也是十分有创意的把这次活动的举办地点放在了地下的停车场里,在摩托车的轰鸣之下,李易峰走入了现场引发了粉丝们无数的尖叫。这部电影介绍的是由李易峰扮演的郑开司为了还上欠款,在一艘游轮上被迫参与了一场充满了神秘感的游戏最后成功生存的故事。

《动物世界》举办发布会 李易峰获导演盛赞

李易峰蒙住双眼被摩托车劫持登场

导演对李易峰的演艺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说他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专门空出了8个月的时间,是一个认真付出的男演员。李易峰在节目现场还被很多媒体采访提问了,当被问到演艺圈有很多年轻的小鲜肉也越来越红了之后,会不会对他们这些前辈造成什么影响的时候,问李易峰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动物世界》举办发布会 李易峰获导演盛赞

李易峰和导演

他说很开心可以看到更多的新鲜年轻的面孔来到演艺圈,使他们感到很大的压力,所以会进步的更快。导演说,李易峰是一个十分执着的人,对待剧本和电影中人物形象的塑造都是十分负责,他在拍戏的时候还跟导演提出了许多自己的想法,根据自己对于角色的揣摩而添加了很多细节的内容,电影中的很多细节都是李易峰来丰富和完成的。通过这次的合作,李易峰和导演也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在活动现场更是亲密的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引来粉丝的欢呼不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