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口碑爆棚 曝创作背后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3

中奢网娱乐讯 《暴裂无声》口碑爆棚,曝创作背后故事。影片的口碑热度持续上涨,从原先的7.2分到现在的8.3分,由此可见观众们对于影片的满意度极高。观赏过影片的人对纷纷对此表示认可,其在制作、效果、造型等方面上都表示满意度还是较高的。

《暴裂无声》口碑爆棚 曝创作背后故事

《暴裂无声》海报

近期上映的电影《暴裂无声》可谓说口碑持续迎来观众的好评,热度不断的上涨。制片方也持续造势,带大家了解创作背后的故事。制片方专门发布了一期特辑,特辑中曝光了主创团队创作的全过程,让大家了解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以及在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主创团队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克服了许多的困难,其中包括当时恶劣的拍摄环境、以及跨越超大广度的空间位置等等。他们注重每一个小细节,力求精益求精,经过他们的努力,最终把完美的影片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暴裂无声》口碑爆棚 曝创作背后故事

《暴裂无声》剧照

影片的口碑热度持续上涨,从原先的7.2分到现在的8.3分,由此可见观众们对于影片的满意度极高。观赏过影片的人对纷纷对此表示认可,其在制作、效果、造型等方面上都表示满意度还是较高的。 影片不仅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许多明星大咖也纷纷支持此部影片,李晨、海清、林允等人也都发声为电影进行宣传,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影片的看法。影片因此热度更加上涨,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在持续上涨。

《暴裂无声》口碑爆棚 曝创作背后故事

《暴裂无声》剧照

主创团队为了使每一个人物都能够更加生动形象的表达出来,因此在细节方面他们可费了不好的功夫呢,他们竟利用西红柿和羊肉等一些红色元素来呈现出昌万年其内心的火热和血腥。正是因为主创团队的努力与真诚,才得以成功,才能把这么好的影片带到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