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胡同》北京开拍 王鸥挑战40年龄跨度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7

中奢网娱乐讯 《芝麻胡同》北京开拍,王鸥挑战40年龄跨度。这部剧的主要是以一个北京酱菜铺子作为背景的,何冰饰演剧中的严振生,是这个铺子的老板,在剧中他早已经娶妻,妻子是林蓓饰演的林翠卿,但是一直没有孩子,然而为了家族的香火延续。

《芝麻胡同》北京开拍 王鸥挑战40年龄跨度

电视剧《芝麻胡同》开机

近日,一部新剧《芝麻胡同》已经在北京开拍了,这部电视剧由刘家成导演,王鸥、何冰等演员主演。在这部电视剧中,女主牧春花是由王鸥饰演的,这也是王鸥第一次拍具有40年长时间跨度的戏,她如何演绎这个角色也是很让人充满悬念呢!

《芝麻胡同》北京开拍 王鸥挑战40年龄跨度

《芝麻胡同》主创

这是导演刘家成拍摄的第二部带有地方特色的电视剧,这部剧的主要是以一个北京酱菜铺子作为背景的,何冰饰演剧中的严振生,是这个铺子的老板,在剧中他早已经娶妻,妻子是林蓓饰演的林翠卿,但是一直没有孩子,然而为了家族的香火延续,在他父亲的强烈要求下娶了急需要用钱为父亲看病的春花,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个人产生了较厚的感情基础。后来由于新婚姻法的实施,两个人办理了离婚,虽然离婚,但是一家人仍然在一起,并且一路风雨同舟,互帮互助地度过了几十年。

《芝麻胡同》北京开拍 王鸥挑战40年龄跨度

王鸥照片

何冰和刘蓓两位实力派演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王鸥第一次挑战这么长时间跨度的戏,十分考验她的演绎了,对于这次三位演员的合作,观众们也是十分期待的了。刚刚拍完上一部戏的王鸥也是快速地进入状态,住进胡同和街坊四邻打成一片。胡同做为北京的一大特色,更是老北京普通百姓的生活场地,最能体现老北京人的生活状态,胡同里面有故事和真情,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北京特色的电视剧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