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烟斋笔录》曝特辑 四季南烟斋尽数呈现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6

中奢网娱乐讯 《南烟斋笔录》曝特辑,四季南烟斋尽数呈现。在严寒的冬天展开施工,室外的温度都在零下,为施工造成了很严重的困难,这部电视剧是由曾经获得金鹰奖的最佳美术指导的王刚老师亲自设计的,不论是每一个小细节的精心雕琢,还是后花园每一株花的栽培,剧组都倾尽全力的精益求精。

《南烟斋笔录》曝特辑 四季南烟斋尽数呈现

《南烟斋笔录》海报

近日,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在网上发布了电视剧的一段拍戏特辑,在这次的特辑中,实力的展现了南烟斋的建设从没有到有的整个过程,同时通过摄影机从很多个角度分别进入了南烟斋四季不同的风格与面貌。在这次视频中,也首次曝光了南烟斋的整个建造过程。从一片荒芜的荒地,到搭上了最基础的钢结构框架,再到如今可以展现出充满了东方古风气质的建筑场地,这项施工从一七年的年底一直施工到一八年的二月份,历时三个月之久,而且其中大多数的时间都是恶劣的天气。

《南烟斋笔录》曝特辑 四季南烟斋尽数呈现

《南烟斋笔录》剧照

在严寒的冬天展开施工,室外的温度都在零下,为施工造成了很严重的困难,这部电视剧是由曾经获得金鹰奖的最佳美术指导的王刚老师亲自设计的,不论是每一个小细节的精心雕琢,还是后花园每一株花的栽培,剧组都倾尽全力的精益求精,想给观众朋友们带来真实的南烟斋。

《南烟斋笔录》曝特辑 四季南烟斋尽数呈现

《南烟斋笔录》演员

这次视频还根据季节的不同变化,将每一个季节的景色都记录在那里,从春季的三四月份,山上的桃花慢慢地盛开,到夏季源源不绝的雨水为南烟斋胧上一层雾气,到秋季把金黄枫叶交织在南烟斋的两侧, 最后到冬天,白雪皑皑的雪景让南烟斋更是显得十分出色,每个季节不同的风情就这样直观地进入了观众的心中。这部电视剧将有刘亦菲和井柏然联袂出演,在马上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中,会发布更多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