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配音视频流出 画面精美狗狗有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0

中奢网娱乐讯 《犬之岛》配音视频流出,画面精美狗狗有爱。《狗之岛》讲述的故事发生在距今20年以后的世界,彼时的世界由于发生大规模的“犬流感”,人类社会决定将一座原本作为堆积垃圾的岛屿作为和狗狗们的放逐地,以防止对人类社会造成更大的危害。

《犬之岛》配音视频流出 画面精美狗狗有爱

《犬之岛》海报

《犬之岛》最近流露一支配音演员独白视频,一众演艺界大咖出镜,开怀畅聊自身的配音角色的电影设定以及其角色感悟,还有片场的一些温馨细节等,不经让人对于这部动画电影充满了期待。值得一书的是该片的配音演员中还有我们所熟知的“黑寡妇”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她配音的是电影中的一只流浪狗“豆蔻”,它曾经失去一切,度日艰难。但后来重拾信心,燃起对生活的美好期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犬之岛》配音视频流出 画面精美狗狗有爱

《犬之岛》剧照

它的身上体现着我们所尊崇的坚韧不屈,砥砺前行的精神。其余的配音演员演技亦是十分精彩,由于篇幅限制,在此便不一一赘述。还有就是本片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此前4年其未出新作,一直在打磨此片,终成盛作。《狗之岛》讲述的故事发生在距今20年以后的世界,彼时的世界由于发生大规模的“犬流感”,人类社会决定将一座原本作为堆积垃圾的岛屿作为和狗狗们的放逐地,以防止对人类社会造成更大的危害。

《犬之岛》配音视频流出 画面精美狗狗有爱

《犬之岛》剧照

男主角是一位12岁的小男孩,他曾经有一只心爱的狗狗,名叫点点,它也被送到了垃圾岛。为了找寻自己心爱的宝贝,他只身来到了垃圾岛。在那里便发生了电影里的主要剧情,小男孩的爱心打动了岛上原本对人类有恨的狗狗们,得到了狗狗们的信任与帮助,最终圆满大结局。电影画面极其精美,人物表情生动细腻,形象栩栩如生,动物的形象亦是精品,相信一定不负我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