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蓓苾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一身帅气优雅装扮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3

中奢网娱乐讯 龚蓓苾参加综艺节目录制,一身帅气优雅装扮。龚蓓苾身穿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闪亮登场,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之下,显得她独立又自信。轻轻卷曲的长发披在肩头,加上她迷人优雅的微笑,又展现出一丝妩媚和动人。多种不同的特征在她身上相互融合,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她的优雅和帅气。

龚蓓苾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一身帅气优雅装扮

《马兰花开》龚蓓苾

最近,来自内地的著名演员龚蓓苾收到邀请来到卫视参加访谈节目,亮相了《马兰花开》这一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她不仅和在场的观众们一起分享了在舞台上和在舞台下不同的人生感受,更是向观众们透露了在拍摄片场发生的搞笑故事,充分展现了她内心中最潇洒最独立的一面。

龚蓓苾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一身帅气优雅装扮

龚蓓苾节目照

龚蓓苾身穿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闪亮登场,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之下,显得她独立又自信。轻轻卷曲的长发披在肩头,加上她迷人优雅的微笑,又展现出一丝妩媚和动人。多种不同的特征在她身上相互融合,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她的优雅和帅气。节目录制中,她用一首家乡的歌曲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因为演唱的是闽南语的歌曲,她还专门对歌词进行了解释,引发了全场的爆笑。当主持人问到在多部古装剧中有武打戏份的时候,龚蓓苾说自己为了养好角色,经常在片场向其他有经验的演员进行学习。

龚蓓苾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一身帅气优雅装扮

龚蓓苾照片

她对于演员这一个职业也谈谈自己的理解,她说演员如果想持续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和不同的角色体验,就只能不停的创新,跳过自己眼前的框架和别人给她定义的形象,才能获得更高的进步。这次她在节目中,也是改变了之前活泼优雅的形象,一身现代装帅气闪亮的登场,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相信敬业和热爱演戏的她,在未来会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