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拉的青春》开启原生态创业 助梦前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7 10:22

中奢网娱乐讯 《达拉的青春》开启原生态创业,助梦前行。影片真实还原了青年在创业路奋斗的点滴。创业并非易事,总有些坎坷,但只要凭借耐心与韧性依然可以闯出一片天空来。该片聚焦乡村创业热点话题,并以通过艺术手法,为大众娓娓讲述了创业梦虽不易,但也并非只是一个梦。

《达拉的青春》开启原生态创业 助梦前行

《达拉的青春》海报

《达拉的青春》已在全网正式上线,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创业型的影片,该片不仅符合十九大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同时也鼓励了更多青年积极创业。该片是通过创业青年何永群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美女研究生“和萍”在毕业之后,没有留在光鲜亮丽的城市中,而是放弃大好的资源选择返乡去养猪。虽然她有着无比坚定的信念,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依然面临种种难题,家人、朋友的不理解,乡亲们的冷眼旁观等等问题,尤其是技术和资金上的问题,更是重重的压在她瘦弱的肩膀上。

《达拉的青春》开启原生态创业 助梦前行

《达拉的青春》剧照

和萍在养猪的过程中,无论是对猪圈的清理、割草喂食等等工作,都是亲力亲为。即便对未来充满迷茫,但她依然坚定自己的信念,稳扎稳打,用自己的韧劲迎难而上,最终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创业。影片真实还原了青年在创业路奋斗的点滴。创业并非易事,总有些坎坷,但只要凭借耐心与韧性依然可以闯出一片天空来。

《达拉的青春》开启原生态创业 助梦前行

《达拉的青春》剧照

该片聚焦乡村创业热点话题,并以通过艺术手法,为大众娓娓讲述了创业梦虽不易,但也并非只是一个梦。再加上,该片选择在香格里拉进行实地拍摄,用细腻的拍摄手法,还原了香格里拉真实的原生态风景,再加上当年淳朴的风土,让该片画面美轮美奂,令美景与剧情交相呼应,别具风味。该片也是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下拍摄完成,希望能够借由该片让更多人了解到更多国家对创业帮扶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