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命来电》将上映 约翰•库萨克末日对决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0:04

《夺命来电》将上映,约翰•库萨克和末日对决。这部电影根据《手机》这部小说改编而来,人们被手机控制,成为行尸走肉,整个世界陷入危机中,片方之前发布了相关物料,大家也可以了解到,电影有着宏大的场面,剧情紧凑,而且人物形象不会通过血腥妆容来表现。

《夺命来电》将上映 约翰•库萨克末日对决

《夺命来电》海报

《夺命来电》是一恐怖题材电影,导演是托德•威廉姆斯,网友们非常喜欢此类题材的影片,因此很期待电影的上映,约翰•库萨克之前出演过《2012》,这一次将和众多好莱坞明星合作,大家一起和末日对决,他们有着非常不错的演技,相信会擦出与众不同的火花,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于4月13日和观众见面。这部电影集结了很多好莱坞明星,伊莎贝拉•费尔曼也会加盟,《2012》这部电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夺命来电》将上映 约翰•库萨克末日对决

《夺命来电》剧照

约翰•库萨克也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挣扎求生的形象,演员们之前出演过很多经典电影,演技都很不错,他们将会组成生死搭档,表演风格和之前差不多,灾难突然发生,大家都希望可以活下去,他们想查出事情真相,当然也遇到了很多难题,相信他们之间的友情能够经得住考验。这部电影根据《手机》这部小说改编而来,人们被手机控制,成为行尸走肉,整个世界陷入危机中。

《夺命来电》将上映 约翰•库萨克末日对决

《夺命来电》剧照

片方之前发布了相关物料,大家也可以了解到,电影有着宏大的场面,剧情紧凑,而且人物形象不会通过血腥妆容来表现,而是需要演员们用自己的神情和肢体语言展现,观众们觉得非常惊喜,这让故事变得更加真实。塞缪尔•杰克逊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他会成为真相探查队中的一员,和其他演员很有默契,演员们表示故事情节很有新意,一定能够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