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营救》登陆院线 连姆•尼森眼神霸气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0:00

《通勤营救》登陆院线,连姆•尼森眼神霸气十足。连姆•尼森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麦考利,也是一个上班族,他像往常一样搭乘列车回家,却意外陷入到惊天阴谋中,网友们表示连姆•尼森之前出演过多部“营救”系列电影,扮演的“最强老爸”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通勤营救》登陆院线 连姆•尼森眼神霸气

《通勤营救》海报

《通勤营救》是一部动作悬疑电影,连姆•尼森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网友们非常期待,片方之前发布了相关剧照,来自不同国家的演员汇聚一堂,大家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部电影于3月30日和观众见面,在海报中,连姆•尼森的身形非常坚毅,尤其是眼神,让人觉得严酷凶猛,感觉随时都会爆发,观众们表示完全不敢直视,可以说是霸气十足。

《通勤营救》登陆院线 连姆•尼森眼神霸气

《通勤营救》剧照

连姆•尼森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麦考利,也是一个上班族,他像往常一样搭乘列车回家,却意外陷入到惊天阴谋中,网友们表示连姆•尼森之前出演过多部“营救”系列电影,扮演的“最强老爸”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角色,他每天都会锻炼,而且还会研究打戏,可以说是相当敬业。该片在有限的空间内展现所有故事,虽然格局比较小,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效果。

《通勤营救》登陆院线 连姆•尼森眼神霸气

《通勤营救》剧照

剧组成员花费了很多心血,演员们也会在“车厢”内打斗,各种惊险刺激的场景轮番上演,网友们一定会觉得很精彩。更为重要的是,这部电影会为大家展现烧脑的剧情,麦考利需要找到目标人物,危机逐渐升级,他也会和乘客们斗智斗勇,还会出现很多反转情节,而答案会在最后时刻揭晓,列车上充满了杀机,麦考利只有用智慧才能够破解危局。麦考利这个人有一定弱点,当面对金钱的时候还是没有禁住诱惑,最终掉入陷阱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