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4.13上映 强森出演因为“酷”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0:04

《狂暴巨兽》4.13上映,强森出演因为“酷”。这一次接演《狂暴巨兽》是因为强森想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面对多种选择最后决定出演是因为他觉得这个剧本“很酷”,他对片中的变异怪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将这种感受形象的形容成像金刚。

《狂暴巨兽》4.13上映 强森出演因为“酷”

《狂暴巨兽》海报

2017年被称为“强森年”,因为在这一年里他高产又高质,让大家对他的喜爱程度又上升了一个阶段,在2018年,又继续了之前的拼命模式,最令人期待的作品《狂暴巨兽》将会在4月13日在中国上映。这次的影片是他在2024年,并且要参与美国总统的选举,不知道这一次的他会在巨石打怪新片中会有怎样突破。作为实至名归“票房号召力”的强森,最初是以摔跤手的身份在《木乃伊2》中展露头角,之后就像快挂一样,在演员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在最近几年更是混的风生水起。

《狂暴巨兽》4.13上映 强森出演因为“酷”

《狂暴巨兽》剧照

好莱坞知名的六大公司的电影都被他演了一遍,在观众眼里刷了一波不小的存在感,不仅有《速度与激情8》还有他当主角的独立影片《霍伯斯与肖》,还凭借《勇者的游戏:决战丛林》成功拿下9亿多美元的票房,这样的成绩是他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打拼来的,正如他所说“这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真的喜欢这件事”。

《狂暴巨兽》4.13上映 强森出演因为“酷”

《狂暴巨兽》剧照

这一次接演《狂暴巨兽》是因为强森想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面对多种选择最后决定出演是因为他觉得这个剧本“很酷”,他对片中的变异怪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将这种感受形象的形容成像金刚,哥斯拉的进化升级版,而且还会加入科技的元素,所以这么酷的作品当然要尝试一次。4月13日,和强森一起拯救岌岌可危的世界,一起感受不一样的“狂暴巨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