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日恋曲》办发布会 娄艺潇享受当下生活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0:01

《周日恋曲》办发布会,娄艺潇享受当下生活。《周日恋曲》的创作者是非常著名的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的经典作品,这次是第一次改编成中文版本,将在2018年6月8日上海开演。娄艺潇告诉大家,韦伯一直都是她的偶像,这次能够演出他的音乐剧,和专业的音乐团队合作,感觉非常幸运。

《周日恋曲》办发布会 娄艺潇享受当下生活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在美琪大戏院召开发布会

3月28日,由娄艺潇主演的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本在美琪大戏院举办了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娄艺潇表示作为第一场演出的演员,觉得身上肩负着重任。她还告诉大家现正在做个人专辑,之前娄艺潇也透露过迪丽热巴拍戏一连接着拍四年都没有休息,就这个事情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识娄艺潇是通过《爱情公寓》里胡一菲这个人物,这次演出音乐剧,她觉得自己的专业是音乐剧,这次回归舞台,也算是回归初心。

《周日恋曲》办发布会 娄艺潇享受当下生活

《周日恋曲》发布会现场

《周日恋曲》的创作者是非常著名的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的经典作品,这次是第一次改编成中文版本,将在2018年6月8日上海开演。娄艺潇告诉大家,韦伯一直都是她的偶像,这次能够演出他的音乐剧,和专业的音乐团队合作,感觉非常幸运。这部音乐剧说的是一位年轻人来到陌生的都市独自生活奋斗遇到挫折并且成长的故事,相信看过部音乐剧的观众一定能产生共鸣。

《周日恋曲》办发布会 娄艺潇享受当下生活

娄艺潇照片

也希望自己的演出,也能让中国的观众对音乐剧有更多的了解。之前娄艺潇在综艺节目里透露,迪丽热巴一直连着工作四年都没有休息,引起了大众的注意。谈到这件事,娄艺潇觉得每个人所追求的生活不一样,有些人主要放在工作上,不过自己是比较懒一点人,还是想主要放在生活上,除了工作还要享受当下的生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