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新专辑签唱会 妻子携双胞胎儿子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0:04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志颖举办新专辑签唱会,妻子携双胞胎儿子助阵。林志颖爱妻陈若仪是发布了一条微博动态,当中写了一段和父母生活的感受之外,还晒出了儿子Kimi六岁时候的美术作品,此外还有一张Kimi的近照。从其绘画的作品来看,画出来的一家五口虽然有点抽象,但是还是感受到了满满的温馨。

林志颖新专辑签唱会 妻子携双胞胎儿子助阵

林志颖新专辑《我的骄傲》举办签唱会

说到娱乐圈中的幸福家庭,就不得不提及到林志颖一家,据悉,前几日林志颖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我的骄傲》的签唱会,现身不仅来了许多的粉丝以及好友助阵支持,其妻子陈若仪更是带着双胞胎儿子也来到了现场为老公站台。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画面让人感觉非常的温馨和羡慕,两个儿子的萌样可谓是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少女心。然而拥有着超高人气的Kimi却没有现身签唱会现场,这也让粉丝感到有点意外。

林志颖新专辑签唱会 妻子携双胞胎儿子助阵

Kimi绘画作品

四月十八日的时候,林志颖爱妻陈若仪是发布了一条微博动态,当中写了一段和父母生活的感受之外,还晒出了儿子Kimi六岁时候的美术作品,此外还有一张Kimi的近照。从其绘画的作品来看,画出来的一家五口虽然有点抽象,但是还是感受到了满满的温馨。爸爸妈妈分别是站在了两旁,而Kimi则是站在中间,而两个弟弟则是在Kimi 的大手保护下,不得不说,Kimi这绘画还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爸爸妈妈保护着自己,而作为哥哥也保护着两个弟弟,可谓是展现了满满的哥哥力呢。

林志颖新专辑签唱会 妻子携双胞胎儿子助阵

林志颖照片

另外,从近照来看,虽然Kimi 是背影出镜,但是从其身影来看,貌似Kimi是长高了不少,自从和爸爸林志颖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之后,Kimi可谓是人气飞涨,不过之后随着节目收官,Kimi也慢慢的是淡出了观众的视野,林志颖在有了双胞胎儿子之后,也很少晒出Kimi 的照片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