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举办演唱会痛哭 去年得病进加护病房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潘玮柏举办演唱会痛哭,去年得病进加护病房。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歌手潘玮柏在举行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会时,在台上爆哭,怕让粉丝担心,他转身流泪15秒钟以上。去年他因为神经失调进入加护病房,差点开不成这场演唱会。

潘玮柏举办演唱会痛哭 去年得病进加护病房

潘玮柏在北京举行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歌手潘玮柏在举行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会时,在台上爆哭,怕让粉丝担心,他转身流泪15秒钟以上。潘玮柏曾经是歌坛知名歌手,他演唱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快乐崇拜》更是创下全国冠军。这次演出会在北京举行,距离上次开办已经过去三年时间,看到台下粉丝的支持,再想到自己最近的遭遇,触动了潘玮柏内心最脆弱的部分。很多粉丝看到他这个样子表示心疼,但听到他的解释后,心里好像更加难受了。

潘玮柏举办演唱会痛哭 去年得病进加护病房

潘玮柏举办演唱会痛哭

如果单纯从唱歌才华来说,潘玮柏绝对属于圈内数一数二的高手,他无论在说唱方面,还是放声高歌都没有问题。举办演唱会是他很久的想法,如若不是去年年底感染肺部纤维化,估计他还能更提早些。当时身体病重进入加护病房,随后他想做的一切工作都要泡汤。就在两个月前他的身体再次出现异常,以为会取消这次演唱会。潘玮柏的好友及兄弟纷纷赶往病房,给他加油打气,他坚持自己的梦想,所以今天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潘玮柏举办演唱会痛哭 去年得病进加护病房

潘玮柏去年神经失调住院

潘玮柏神经失调才是最大的病症之一,他在医院中不想放弃梦想,于是将病房当做健身房来看待,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终于战胜病魔,身体恢复到以前。粉丝看到潘玮柏淡定的表述,内心也是相当难受。现在看到如此健康的潘玮柏,深深被他的这种坚持感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