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新征程 王嘉尔不解新赛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09:40

中奢网娱乐讯 《热血街舞团》新征程,王嘉尔不解新赛制。在新的一轮节目中,选手需要是参考自己的实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排位,如果自己的位置被别人抢先占领了,那智能是展开一场一对一的较量了,面对着如此残酷和激烈的比赛机制,选手们也是十分的紧张。

《热血街舞团》新征程 王嘉尔不解新赛制

《热血街舞团》节目照

据悉,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第三期节目已经是在三月三十一日开始播出了,而在这一期节目中,四位召集人鹿晗和王嘉尔以及陈伟霆、宋茜是陆续完成了三十位舞者的海选,他们也将带着这六十位的舞者开启下一阶段的挑战。随着比拼激烈的海选终于是迎来了接受,能够进入到下一轮挑战的只剩下了六十位的选手,而她们也要以全新的姿态和态是开启新的征程了。一场场更加激烈和热血的比拼接连的展开,到底谁能够是走到最后。

《热血街舞团》新征程 王嘉尔不解新赛制

《热血街舞团》海报

而四位召集人又有着怎样的表现?这一些都是观众们最想看到的画面。在新的一轮节目中,选手需要是参考自己的实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排位,如果自己的位置被别人抢先占领了,那智能是展开一场一对一的较量了,面对着如此残酷和激烈的比赛机制,选手们也是十分的紧张,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热血街舞团》新征程 王嘉尔不解新赛制

《热血街舞团》学员

然而不仅仅只是舞者们紧张,召集人也对新的比赛规则不是太熟悉,特别是王嘉尔其对新赛制还是有着许多疑惑的地方。还一脸没弄清楚的表情问鹿晗:“我们干嘛要自己打自己?”不过原以为新的一轮开始,选手们之间应该也都会更加的拼搏卖力的,结果没想到的是王嘉尔和鹿晗战队却显得很是保守,舞者还在台上开始“谦让”了起来,这让召集人也很是不安,好不容易燃起的热血就冷了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