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佼求婚 为抱得美人归他竟这样做!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4:14

 

黄子佼求婚 为抱得美人归他竟这样做!

据媒体报道,黄子佼于3月30日46岁生日当天,在恩师张小燕(小燕姐)、好友卜学亮、李明依等人见证下,向交往5年的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当时他搞乌龙,把孟耿如戴着闪亮亮求婚戒的大合照上传到社交网站,让这桩好事意外曝了光。事隔半个多月,小燕姐23日在社交网站po出当晚黄子佼让两个女人因他而流泪的照片,让许多网友看了直呼好感动。

小燕姐23日在社交网站贴出上月底爱徒黄子佼向孟耿如求婚的多张照片,照片的她自己和被求婚的孟耿如都是感动到频频拭泪,小燕姐写着:“今天想让你看到两个女人的眼泪,都是为了他!我的眼泪,是娘的眼泪,终于等到这一刻!女孩的眼泪,是就是他咯!要跟他开始一起过日子!他求婚,她说她找到一个比她自己还要对她更好的男人!”照片中的他们感性又可爱,“大师兄”卜学亮还用孟耿如感动拭泪的画面当背景开心自拍。

晚上正忙着工作黄子佼笑说,他不知道小燕姐为何发照,可能是有感而发吧。直到工作告一段落,他认真看了小燕姐的发文,忍不住赞赞恩师:“蛮酷的,她找到旧的照片,连我自己都没有!其中一张是《综艺万花筒》演短剧,另一张是在电台的照片。小燕姐竟然有!我吓到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