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特王妃产子 产后7小时就光腿出院!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4:14

 

凯特王妃产子 产后7小时就光腿出院!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英国凯特王妃诞下第三胎,为威廉王子产下一个儿子。这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第三个孩子,是英国王室第五顺位继承人,位列她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哥哥乔治王子以及姐姐夏洛特公主之后。

英国王室称,凯特王妃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时1分安全生下儿子,婴儿重8磅7盎司(约合3.8公斤)。

让人惊讶的是,仅仅在诞下小王子7小时后,凯特王妃就穿着高跟鞋出现在了圣玛丽医院门外的台阶上,和威廉王子一起向全世界介绍了他们的新男孩。英国王妃也不会像中国传统的“坐月子”习惯,她将很快重新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