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爸 陪女友去医院产检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爸,陪女友去医院产检。张震岳近日被网友目击到,和女友小涵一起去医院进行产检。张震岳现在已经42岁,对于音乐追求到了极致,他和女友恋爱已经有七年时间,预计孩子生完之后,他就会和女友小涵结婚。

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爸 陪女友去医院产检

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爸

歌手张震岳近日被网友目击到,和女友小涵一起去医院进行产检,媒体找到张震岳好友了解,已经证实张震岳女友怀孕的消息。但张震岳经纪人却说,现在张震岳和女友依旧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他们计划在孩子生完之后,再进行两人的婚礼。如今张震岳已经42岁,按年龄来说的话,早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但好像张震岳并没有着急,如今他和女友感情稳定,再加上女友有身孕在身,张震岳将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女友身上。

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爸 陪女友去医院产检

张震岳对音乐追求到极致

对于没有结婚的人来说,婚姻是美好的向往,但如果周边有离婚人的存在,他们或许会带来婚姻的负面情绪。张震岳之前曾表态,想在两年内结婚,但他和女友交往已经有七年时间,按照他的逻辑思维,结婚已经是进行当中的事情,但张震岳并没有和女友结婚,其主要原因是身边的朋友。因为朋友的离婚,让他对于婚姻产生一定恐惧,如果不是女友怀孕,估计张震岳短时间内还是没有结婚的打算。

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爸 陪女友去医院产检

张震岳被称为“乐坛狂人”

据媒体报道,张震岳女友小涵属于皮肤比较黑的女孩,但身材却非常的好,被外界称为“黑美人”。张震岳被称为“乐坛狂人”,在舞台上的他有超强的表现力,甚至唱歌到高兴的时候,他还当众脱裤子。他对于音乐的追求已经到了极致,甚至有人觉得他就是音乐疯子,尤其是他那种放荡不羁的个性,让女人觉得没有安全感。如今张震岳思想逐渐发生转变,孩子的到来,应该会给他带来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