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烟斋笔录》发布会 刘亦菲旗袍显气质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南烟斋笔录》发布会,刘亦菲旗袍显气质。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的国漫,讲述了民国年代的曲折的恋爱故事,发布会的现场就用充满了梦幻气息的水幕灯光展开了帷幕,剧中两大主角之间的动人感情,更是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南烟斋笔录》发布会 刘亦菲旗袍显气质

《南烟斋笔录》横店举办媒体发布会

近日,《南烟斋笔录》在横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主演刘亦菲和井柏然等人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跟媒体和朋友们互动。在发布会中,刘亦菲穿着的一身充满了古风气质的旗袍,更凸显出她独特的韵味,刘亦菲称自己是时隔10年之后,再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对自己来讲,这也是一场全新的考验。当被问到在电视剧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的时候,刘亦菲说,电视剧里的很多故事都十分感人。

《南烟斋笔录》发布会 刘亦菲旗袍显气质

《南烟斋笔录》发布会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的国漫,讲述了民国年代的曲折的恋爱故事,发布会的现场就用充满了梦幻气息的水幕灯光展开了帷幕,剧中两大主角之间的动人感情,更是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刘亦菲说,自己在面对这一部电视剧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全情的投入了,努力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部高品质高水准的电视剧。刘亦菲还说,这部电视剧会包含很多不同种的爱情故事,每一段都十分打动人。

《南烟斋笔录》发布会 刘亦菲旗袍显气质

《南烟斋笔录》横店举办媒体发布会

不仅仅是许多年轻演员,这部电视剧也吸引了刘敏涛等老戏骨的实力加盟。刘敏涛说,她说自己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角色,其实是有一些人格分裂的,就好像是一个人扮演了两个不同的角色一样,既有一种温柔的感觉,同时也带来一种恶毒的形象,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部剧中改掉之前她给观众朋友们留下的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