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深夜发文道歉 佟丽娅机智回应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9:26

中奢网娱乐讯 黄渤深夜发文道歉,佟丽娅机智回应。黄渤多次担任各个电影节颁奖嘉宾,但由于这次参加北京第八届电影节时出现口误,将佟丽娅名字念错,所以他深夜发文致歉。面对黄渤的不安,佟丽娅机智回应。

黄渤深夜发文道歉 佟丽娅机智回应

黄渤深夜发文道歉

娱乐圈传奇人物中,黄渤首当其冲的列位在前,他没有高颜值,更没有好身材,但他却有着与众不同的才华。就是这样一个他,为我们演示出各个不同的人物角色,多次获得奖项,这对于他来说不仅是肯定,同时也是中继续向前的动力。黄渤多次担任各个电影节颁奖嘉宾,这次他现身第八届北京电影奖典礼上,在念“佟丽娅”名字的时候出现口误,直接说成“tongyali”,令现场气氛极为尴尬。之后他专门针对此事,向当事人佟丽娅道歉。

黄渤深夜发文道歉 佟丽娅机智回应

黄渤曾担任颁奖典礼的嘉宾

其实黄渤曾多次担任各个颁奖典礼的嘉宾,他凭借机智的反应获得大家一致认可,但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当他在念佟丽娅名字的时候出现口误,也让现场气氛略微有些尴尬。由于是自己的问题,所以没过多久,黄渤就在微博上致歉此事,他多次念出佟丽娅的名字,并称这件事不知道用多少次饭局才能搞定。其实面对现场那么多的明星,出现口误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但对于工作一向都很负责的黄渤来说,内心的坎儿是过不去的。

黄渤深夜发文道歉 佟丽娅机智回应

佟丽娅机智回应黄渤

看到黄渤如此诚恳的道歉,佟丽娅也绝不会坐视不理,她随后微博回应称,黄渤曾叫出她的曾用名,不得不说丫丫这种回应,不但缓解黄渤内心不安的情绪,同时也给大家一个很好的交代。很多人喜欢丫丫,并不是单纯因为她的长相,还有时因为她的个人品质,如果被喜欢的偶像人品不正,估计也不会得到粉丝永远的喜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