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曝男友卖萌照 鹿晗会认可吗?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9:26

中奢网娱乐讯 关晓彤曝男友卖萌照,鹿晗会认可吗?鹿晗过生日,关晓彤在零点时分准时送上甜蜜祝福,她微博写道“哎呀嘛,生日啦~生日快乐!”,在微博下面同时晒出一张关于鹿晗的可爱照。照片中的鹿晗颜值的确很高,他如果变成个女人,应该也是倾国倾城的美。

关晓彤曝男友卖萌照 鹿晗会认可吗?

鹿晗过生日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

鹿晗过生日自然少不了女友的祝福,很多网友都在这天坐等关晓彤微博上的动态,果然关晓彤在零点时分准时送上甜蜜祝福,她微博写道“哎呀嘛,生日啦~生日快乐!”,在微博下面同时晒出一张关于鹿晗的帅照,在他头上还有个可爱动物图案,看着让人就忍不住笑出声来。鹿晗本来是个男子汉,偏偏将自己打扮的那么娘性化,估计他这是想逗女友开心,但没有想到被对方出卖。照片中的鹿晗颜值的确很高,他如果变成个女人,应该也是倾国倾城的美。

关晓彤曝男友卖萌照 鹿晗会认可吗?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鹿晗关晓彤恋情当时不是被外界很看好,最大呼声则是认为他们在为彼此互相炒作,恋情的保鲜期不会有太长时间,但现实对他们却是很眷顾,虽然两人在外人眼里不是很幸福,但他们却活生生的改变大家的执念,让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二人是真心相爱。在一段爱情中,如果双方都愿意为对方付出,那么这段感情相处下来,收益的不仅是双方,而且感动到身边的朋友,或许就在他们恋情稳定下来的时候,很多年轻代也开始试着相信爱情。

关晓彤曝男友卖萌照 鹿晗会认可吗?

鹿晗关晓彤被外界认可

如今鹿晗生日在即,关晓彤自然会送出最真挚的祝福,简单的话语虽然不会很煽动画面,但朴实的言语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爱意,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爱情。鹿晗在娱乐圈也摸爬滚打多年,圈中好友也在这天送去祝福,尤其是跑男团的好友,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肯定也不会让鹿晗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