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廖碧儿新男友是隐形富豪 女方却毫不知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9:26

中奢网娱乐讯 廖碧儿新男友是隐形富豪,女方却毫不知情?对于新男友天价收购香槟一事,廖碧儿近日在颁奖礼接受采访时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表示不知道此事,也从不会过问男友生意,但时知道他经常买酒,不知道他具体买了多少,不知道他是不是投资。

廖碧儿新男友是隐形富豪 女方却毫不知情?

廖碧儿活动照

廖碧儿是中国香港女演员,2000年参加华裔小姐竞选获得了冠军,出道短短几年一跃成为TVB的吸金女王,她也是刘恺威的前女友。前段时间,廖碧儿与40岁富二代卢启贤现身芬兰旅游被爆出恋情。恋情被曝光后,她也是很爽快承认:我们已经交往几个月了,很开心。她透露两人是在慈善活动中认识的,并已经见过对方的女儿。恋情被曝光后,卢启贤的背景也是被网友大起底。

廖碧儿新男友是隐形富豪 女方却毫不知情?

启贤现身法国一家酒庄

据称,卢启贤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族生意庞大,是传说中的隐形富豪,关键人还长得帅气挺拔。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卢启贤现身某法国酒庄,该庄园封场招待,十分气派!据报道称,他为这个酒庄在亚洲的最大主顾,是隐形的富豪,并声称他豪掷两亿欧元购买了该酒庄的香槟,出手十分阔绰!对于新男友天价收购香槟一事,廖碧儿近日在颁奖礼接受采访时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表示不知道此事,也从不会过问男友生意,但时知道他经常买酒,不知道他具体买了多少,不知道他是不是投资。

廖碧儿新男友是隐形富豪 女方却毫不知情?

廖碧儿写真

当被记者问到现男友这么有钱是不是早就知道的时候,她反复重复说:不知道喔!不知道是不是在极力撇清还是确实不知情。因为廖碧儿前任,不管是刘恺威还是陈豪抑或是林忠豪都有豪门背景。在谈到和新男友的相处时,她一脸甜蜜幸福,表示虽然两个人都很忙,但是男友还是会关心她,对她非常好,现阶段两个人的感情也很稳定,对于现在的状态很满意,很开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